反恐與供應鏈安全驗廠

C-TPAT 海關-商貿反恐聯盟

因恐怖攻擊活動的影響,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邊境保護局為提升安全防護,欲透過供應鏈的管制防止恐怖組織透過貨物或其他方式滲入美國,危害安全,海外製造商也需隨之提高安全防護機制。

ISO 28000:2022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

ISO 28000:2022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,ISO標準中對於供應鏈安全所核發的認證。除了與C-TPAT相同的管制精神,更夠過管理系統的模式使企業得以持續監控與改善,強化安全維護的能力。

AEO安全認證優質企業

AEO安全認證優質企業,凡從事與貨物之國際運送有關業務,遵守WCO或等同之供應鏈安全標準,並獲得國家海關當局或其代表人承認者;包含製造業者、進口人、出口人、報關行、承攬業者、併裝業者、中繼運送人、港口、機場、貨車業、整合運送業者、倉儲業者、經銷商等國際物流供應鏈各環節之關係人,均可經由認證成為優質企業。

GSV全球供應鏈安全認證-Inertek(ITS)

GSV全球供應鏈安全認證-為Interek全國公證(ITS)制訂之供應鏈安全標準。諸多跨國品牌商委託依此標準對供應廠商進行安全稽核認證。

SCAN反恐驗廠審核標準

SCAN是供應鏈安全反恐驗廠審核網路標準,SCAN 驗廠稽核除了文件與紀錄檢查外,也會現場檢視、人員提問、紀錄抽查…等。因此,如人員、車輛的管制、貨物的動線、監視器管控的範圍都需要再次檢視與修正,人員應進行訓練,具備相關供應鏈安全意識,順利完成稽核。

SCS驗廠|SCS認證|Walmart 反恐稽核

SCS 驗廠稽核除了文件與紀錄檢查外,也會進行現場檢視人員提問紀錄抽查等。因此,如現場的環境、動線、設施設備都需要再次檢視與修正,人員應再行教育訓練,具備相關供應鏈安全意識,進行稽核方能順利。